之前因為看了雜誌的一個圖片 是條繩子糾結在一起的圖片

突然靈光一閃 耶 可以來作繩索的戒指

應該還不錯 所以就動手做了這個繩索戒 


IMG_0102.jpg 



由於要雕刻出繩索的線條, 而可以雕刻的表面是立體面的, 所以對我來說又多了一點困難度

一個弄不好就會弄到手, 或是會不小心弄到旁邊, 哈哈哈!! 

不過作完之後的感覺, 還挺不賴的, 有達到我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

雖然有些線條間隔沒有很平均, 不過, 我還蠻喜歡這種稍微的不平均和不工整

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 所以粉滿意這個作品!!!


過了幾天, 忽然又覺得也可以運用相同的方式來創造另一種感覺的戒指

於是這次就做得比較粗曠的感覺, 將表面改成樹枝的粗造表面 


IMG_0107.jpg 



讓它有些粗曠的感覺, 作完之後, 我覺得還ok啦!! 很有酷酷個性的味道

呵呵, 所以這兩個戒指可以稱作姐弟戒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+ ~ 銀黏土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